Today:2024-03-29

中外紙行於西元1990年成立,在此之前已經在紙業界有多年經驗,本公司專事代理業務,區域包括台灣、中國、東南亞國家、印尼、印度。長期以來秉持著誠懇、信用良好的售後服務以立足於此行業。

我們是一般工業用紙及特殊紙類的Customer-Centric供應商,包含用於食物包裝、標籤製造、醫療、皺紋膠帶、玻璃、鋼製品、和大氣工程. 我們一直是特殊紙品的專業製造者,大部分的產品都是針對個別的客戶設計生產的。
我們著重於用合理的方式來解決每位顧客的嚴苛需求。我們的技術工程人員會對客戶做快速回覆來滿足他們特殊的需求。

我們所代理的紙廠設備包含:

△ 十部寬度在100" 到 162" 的製紙機器。
△ 五部Supercalendars。超壓光機器.
△ 二部有in-line flexo 印刷的off-machine 塗層。
△ 四部製紙機有In-line 捲軸塗層。
△ 精密的控制系統,來達到產品最佳化。

我們的使命是給你一個全新的選擇 ,及聆聽客戶的心聲來創造獨一無二的特殊紙製品 . 提供迅速的服務並生產高品質產品來滿足客戶的需求!

歡迎各位客戶蒞臨本站瀏覽適合的產品並隨時來電或e-mail指教及切磋.
 

    

    公司地址: 台灣台南市中西區70057文和街62號      
    
話:+886-6-2585716 傳真:+ 886-6-2589230 E-MAIL  opctomas@ms35.hinet.net

Design by WEBO.